臺海網(微博)10月3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柯震東與前女友蕭亞軒(ELVA)分手後,雖然一度在網路發暴走文暗批ELVA,但患難見真情,ELVA在柯震東身陷吸毒風暴時,數度公開為他說話,柯震東30日受訪時也坦言,之前曾收到她的關心簡訊,還主動說要把曾經一起養的狗送來給他看,「但我不想害到她,不希望她跟我扯上關係!」
  柯震東很愛狗,Papi是他在北京拍攝電影《捉妖記》時收養的流浪狗,他費盡千辛萬苦將它帶回臺北,當初他跟蕭亞軒討論後決定收養Papi,蕭還因此飛到北京數天照顧,帶回臺灣的檢疫等瑣事都由她打點,Papi抵達臺灣後也幾乎都由她照顧,因此,分手後狗狗也讓對方繼續照顧,他曾說,只要確定狗狗得到很好的照顧、很幸福就夠了。
  也許是知道狗狗可以安慰他,柯震東30日被問到與ELVA是否有聯絡時透露,之前ELVA除了傳簡訊關心他,也曾說可以請公司的人把狗送來給他看,「但發生這件事(指吸毒事件)後,我不想要影響太多人,誰跟我見面,只要被拍到就會被扯到關係,這樣不太好!我不想害到她!」
  他說,雖然狗狗是他「很重要的伙伴」,但他怕萬一看狗狗被拍到,會影響到對方,所以「儘量不要」,ELVA後來也有傳狗狗的照片給他。他現在被問到這段過去式戀情,已無情緒波動,也不再防備媒體,大方表示很祝福她現在的新戀情。
  至於他接連被拍到疑似有了新歡,他說心情很「無奈」,因為真的沒有所謂的對象,只是聚餐比較多,會跟朋友吃飯,何況其中一個還是公司藝人(劉奕兒),他表示,沒有刻意想或不想交女友,什麼事都順其自然,「如果有碰到好的對象,還是會想啊!」
  (原標題:最贊前女友!蕭亞軒關心柯震東 曾想送共養的狗安慰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60qbby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